温馨提示:


本公众号提供“视力密码”的使用说明和科普阅读材料。

使用“视力密码”的视觉健康检测服务,需使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,登陆以下网址:

www.VisionCode.xyz 
www.slmm.xyz


使用说明:


“视力密码”的视力检查工具必须在电脑上使用,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均可。

使用“视力密码”的视力检测工具,用户可以为每一位家庭成员的进行视力检查和监测。

使用“视力密码”进行视力检查,不需要安装软件;用户只需要在电脑的浏览器上打开“视力密码”官方网站,在网页上注册、登陆自己的个人账户或家庭账户,就可使用“视力密码”的视力检查功能。

“视力密码”视力检查工具的性能如下:

① 检查方法简单、准确,即用即会,可以在家里自己完成准确可靠的视力检查。“视力密码”的视力检查精准度可以超过绝大多数医院门诊视力检查的精确度。

② 使用者不需要自己计算和记录检查结果。检查结果自动计算、自动记录到使用者的个人健康档案中,方便、快捷、不会丢失。


特别说明:


如果您在使用“视力密码”做视力检查的时候遇有技术性问题,您可以在线获得我们的技术支持帮助。

“视力密码”是一个健康管理服务平台,不提供任何医疗方面的服务。如果您有医疗方面的需要,您需要到医疗机构就医。